ㄱㅎㅅ

永远闪耀

永远闪耀

——by 🍃


短打一发完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大概是个闪佛后续吧


01

这是基贤眼睛看不见的第二年。


他看起来似乎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就算是我偶尔不在的时候也可以把自己打理得井井有条。


我时常就那么坐着,坐在那里看着他发呆,思绪飘去我也寻不到地方。


“基贤啊…”然后我都会没有征兆的开口叫他,就算叫完了其实并没有什么想说的——或者说并没有什么能说出口的。


这个时候他总会精准的辨出我的方向,然后转头傻乎乎地冲我笑。


他或许是期待我说什么的,但他很安静,不催促,也不强求,仿佛本来就只是想给我个回应那么简单。


其实我时常听到他们给他打电话:


“你还和那家伙在一起吗?他怎么能照顾好你?他那时候……”


眼睛看不见的他总自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就算电话那头吼得仿佛开了外放,他也以为我不曾听到。


“不是这样的。”他回答,这句话后跟的名词有时候是“周宪啊”,有时候是“贤祐哥”,“玟赫他很好,不是你说的那样…”


每到这时候我都想把自己藏起来。


就像那一年一样。



02

我陷在深入骨髓的寒冷中,辨不清方向的风割着我的皮肤,无数的手束缚着我,无数的嘴在我耳边说,说我的怯懦,说我的自私,说我落荒而逃的狼狈。


我喘着粗气惊醒。


即使我知道那是噩梦,我也无法逃脱——自那场让他失明的事故以后。


那时候他找到了我,他总是能找到我的,看不见也并不会影响这点。


那天的记忆其实很模糊,我记得他抱着我,他轻吻我的额头,他在我耳边低语。这个姿态,与其说是事故里的被害者,他更像一个虔诚的祈祷者。


他说:


“负起责任吧,对我。”


于是,他成为了我的罪,我的罚,我的责任,以及,我的救赎。



03

与他住在一起以后,我也时常会因为噩梦而惊醒。


他觉浅,总是跟着醒来,然后抖着手摸索着,给我擦去脸上无意识的泪痕。


他不知道这时候的我会更恨自己。


为什么明明都是我的错,我却像软弱的幼犬一样颤抖着寻求安慰?


我像个沉瘾的患者,抓着那一丝微不可闻的烟草味,然后祈求更多,然后深陷泥泞,然后再也放不开手。


我发狠地咬了他的唇,然后又细细摩挲,淡淡的血腥气仿佛让我又闻到了那丝沉瘾的烟草味。我把手指扣住他的手指,紧紧贴合,像是能填满心口那块虚地。


他双眼缚着黑色的绸带,永远都只是配合我的动作。


我嗅了嗅他。


呼出的气打在他脖颈上,他怕痒得缩了缩脖子,笑着说:“你是狗吗?怎么还嗅人?”


声音温柔得像蘸了蜜。


我闻出来了,他不是烟草。


他是我的药,甜的,微涩。



04

“玟赫还和你在一起?”


“嗯。”


“你真是个疯子。”


“让他离不开我,我愿意做一切。”


就算是失去阳光。


因为,你就是太阳啊。



- The End -




小剧场01

呼出的气打在他脖颈上,他怕痒得缩了缩脖子,笑着说:

“cnmd傻狗”

BE


小剧场02

“让他离不开我,我愿意做一切。”

“但是做1不行。”

BE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