ㄱㅎㅅ

竹马爱情 — 花吐症

竹马爱情 — by 🍃

*刘基贤x李玟赫 (是的刘基贤是攻)
*花吐症背景
*ooc我的
*其余一切不上升爱豆不上升我本人


00 花吐症科普
(本文与普遍设定有细微改动)
有暗恋对象的人可能会感染上此疾病,病症为口中会吐出花瓣,若被暗恋的人未晓其意,花吐症者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得到被暗恋的人的真爱之吻。



01
刘基贤吐出了一朵花。
是一株白色风信子。
刘基贤有些愣神,呆呆的站在洗手台前,花了十几分钟思考现状。
然后又花了几十分钟接受现状。
花吐症。
“什么呀…?”他看了看镜子里自己那张疑惑迷茫的脸,又低头看了一眼手里那株纯白色的风信子。

没有喜欢的人,也会得花吐症吗?

“基贤呐!”门外传来李玟赫的声音,“你怎么洗那么久,你掉马桶里了吗?”
“啊…哦。”突然被打断思绪的刘基贤逐字朝外蹦,“没事,我…我快好了。”
门内略带迟疑的声音没有影响李玟赫继续聒噪,“快点啦,我想点宵夜吃,你洗好澡我们一起点吧?吃披萨还是吃你常点的那家炸鸡呀?快点啦基贤,哥肚子饿。”
“……”门内的刘基贤有些嫌弃,故意瘪了瘪嘴,但嘴角又不自觉的翘了起来,自言自语道,“什么啊,老是硬要自称哥。”
他用手理了理在他思考期间已经半干了的头发,随手把那株白色风信子冲进了下水道。



02
刘基贤和李玟赫算是竹马竹马。
因为小时候家里住的相近,两个孩子又是前后脚出生,于是顺理成章的,两家人的关系也非常好。
但据大人们回忆,小玟赫和小基贤好像从小就不太对盘,裹着尿布时期就喜欢互抢玩具 — 经常是小玟赫霸道的抢走玩具惹哭小基贤,然后又对到手的玩具失去兴趣,更喜欢目不转睛的盯着抽泣的小基贤看。如果小基贤哭狠了,小玟赫又会着急,却也不知道怎么哄,于是结果通常是两个小屁孩坐在一起哇哇大哭,玩具却是没人再抢了。

稍长大一点,两个人除了互相不对盘和一起合作闯祸的时候,更多的是一边互相不对盘一边合作闯祸的时候。每次闯祸被抓包,上一秒看上去默契无间的两个人立马开始互相出卖,细数对方的过错。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李玟赫总是喜欢自称哥哥,又看上去鬼马精灵,像是带头挑事的那一个。刘基贤总是不服软不肯松口叫哥哥,实际上却是肚子里坏水最多的那个。
于是后来有一次被抓包的时候刘基贤学聪明了,低头装怂说:“是玟赫哥哥带我去的。”
瞬间,原本还在叫嚣着刘基贤到底是怎么出主意抓金蝉吓李周宪的李玟赫突然安静了,然后在被爸妈拎回家关禁闭的时候又突然聒噪:“刘基贤你再叫一遍!再叫一遍啊~”
这事儿的结局就是李玟赫大义凛然的认了错,然后被关了一晚上的禁闭。而成功脱身的刘基贤半夜带了一盒调味炸鸡,翻墙爬窗来给李玟赫送温暖,导致第二天李玟赫爸妈开门看到靠在一起睡的死沉的两个人一阵恍惚:明明记得只关了一个孩子,怎么过一晚上还能多一个出来?
(明明脱身了最后还是被关了禁闭啧啧啧啧)



03
刘基贤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李玟赫已经叫好了外卖,开了一罐啤酒在喝,看到刘基贤出来,笑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来,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也没等刘基贤回答要不要喝,就已经顺手又开了一罐啤酒。
刘基贤无语的耸了耸肩,又像是早就习惯了李玟赫这种不听人回答的举动,顺从的坐到了李玟赫身边。
“我被甩了。”李玟赫突然开口,语气有一些郁闷。
刘基贤被啤酒呛了一下,然后不留情面的反驳道:“什么就被甩了,请问你俩在一起过吗?”
李玟赫白了一眼刘基贤,又好像找不出什么话可以反驳,瘪了瘪嘴没有说话。


孙轩宇,刘基贤是认识这个人的,大学前辈,身材很好,人有些傻气,却意外是个很好笑的人。
李玟赫从认识他起就对他很感兴趣。一开始李玟赫总是笑他傻,觉得天下怎么会有这么没有脾气的人,然后就怂恿刘基贤一起对他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或是捉弄他,看他堂皇,看他知道真相以后傻乎乎的眯眼笑。
刘基贤其实不太喜欢捉弄孙轩宇。刘基贤知道,因为喜欢才会想要一直去捉弄,他是这样的人,李玟赫也是,就像他们一直对李周宪做的那样。但当捉弄对象从李周宪突然变成了孙轩宇,李玟赫却依旧乐在其中时,这样的认知让他有些不高兴。
(李周宪:不好意思我还没不高兴呢)
刘基贤觉得孙轩宇应该是个铁直男,不然怎么看着李玟赫每天出现在他面前找存在感也毫无反馈呢。刘基贤每天看着李玟赫气鼓鼓的回家,骂骂咧咧地对他吐槽孙轩宇如何不解风情,然后第二天又趾高气扬去找不痛快,想想觉得还有些好笑。


两个人沉默了一阵,直到炸鸡外卖按响门铃打断了这种少有的安静。
刘基贤开门把外卖拿了进来,正要问李玟赫是继续喝啤酒还是换冰可乐时,李玟赫幽幽地开口了:“他说…我其实不喜欢他…”
刘基贤愣了下,笑道:“不喜欢他还能喜欢谁?”
李玟赫没说话。
刘基贤停下手里拆外卖的动作,抬头看了他一眼。
李玟赫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刘基贤,若有所思的,眼底好像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又好像什么也没有。


04
刘基贤最近有两件事特别烦恼。
第一件事儿是他的花吐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吐出的花越来越多,有时是成朵的,有时是许多片碎花瓣。看似柔软的花瓣实则毫不客气地划伤着他的喉咙,以至于吐出的白色风信子都被染成了淡淡的粉色。
刘基贤一边冲掉那些带血色的花瓣一边庆幸地想:还好吐花的时间每天都相对固定,不然要是被李玟赫撞上了,还不知道怎么嘲笑自己。

刘基贤你竟然也会有喜欢的人?

连李玟赫说这话的语气他都想到了。

然后刘基贤又自嘲地想,搞不好自己马上就一命呜呼了,还有力气去庆幸不被李玟赫嘲笑吗。

不是的,你是怕他上蹿下跳咋咋呼呼手足无措六神无主得担心你,然后吵得你头疼。

你是怕他担心你。



第二件事儿是关于李玟赫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最怕李玟赫突然的关心。

李玟赫最近对他好的过分。
举例来说,早上他去叫李玟赫起床,往日李玟赫总是翻身盖上被子捂住耳朵,假装听不到他的声音,今天却迷迷糊糊揉揉眼睛对他说:“基贤尼~早呀~要不要抱着你的小宝贝儿再睡一会儿?”边说边指指自己。
刘基贤被他恶心起一身鸡皮疙瘩,然后一个抱枕甩在他脸上:“爱起不起。”
刘基贤转身走出房门的时候听到后面传来李玟赫的嚷嚷声:“草你大爷!打人不打脸!刘基贤我和你没完!”,然后又好像嘀咕了一句,“可真行,一抱枕把我拍精神了…”

又举个例子来说,李玟赫最近热衷和刘基贤挤在沙发上看电视,挤着挤着脑袋就顺理成章的靠在了刘基贤的肩膀上,就像现在这样。
刘基贤对如此频繁且大面积的skinship有些不自在,想了想说:“玟赫啊,不热吗?”
李玟赫心思在电视剧上,不动脑子的回答:“不热呀,要把空调调低两度吗?”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赶紧补充,“不能调低不能调低了,你这两天不是感冒嘛,我看家里没药了早上去买回来了,等会儿吃完饭记得吃药啊。”
刘基贤愣了一下,花吐症到底伤了他的嗓子,这些天他自以为隐藏的挺好的,还是被李玟赫听出了那一点沙哑吗?
刘基贤觉得心里突然被什么胀满了,好像有些热,有些甜,又泛着一点点涩。
但这种感觉没有持续多久,在李玟赫拿着一瓶粉色的小儿止咳糖浆,故作温柔得对他说:“基贤尼~张嘴,哥哥来喂你吃药~”的时候,化成了一额头的青筋。



05
刘基贤嗓子状况越来越差了。
申元虎听着刘基贤给社团新歌录的guide,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
他说:“刘基贤你感冒怎么越来越严重了,你有在按时吃药吗?”
“嗯。”刘基贤似是而非的应了一句,但他也知道那些感冒药其实对他没多大用处…尤其是粉色的小儿止咳糖浆!
申元虎想了想又说:“你最近情绪也不是很高,和李玟赫吵架了?”
“没有。”刘基贤很快的接口,又犹豫了一下,最后叹了口气,“你知道…花吐症吗?”
“你得了?”申元虎有一瞬间的震惊,然后竟然笑了出来,“啊…我知道是谁,李玟赫知道这事儿了不?”
刘基贤瞬间紧张起来,也没在意这人命关天的事申元虎怎么还笑得出来,磕巴着说:“谁…谁说是李玟赫的?”
这下申元虎是真的笑出了声,他一边笑一边回道:“我没说是李玟赫啊哈哈哈,我只问你李玟赫知不知道你这事儿哈哈哈哈…”,好不容易止了笑,看着吃瘪的刘基贤,又说:“所以果然是他咯~”
刘基贤默然无语。

后来申元虎和他说:

“你知道你看他闹别人的时候你自己是什么样子吗?
“你有时就是看着他,有时就在做其他事情。
“但不论你在干嘛,你的耳朵总在他的身上。
“你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这时候,不管你面上笑没笑,你的眼睛,总是在笑的。
“你们两在一起的时候,默契的像是把旁人隔绝在了另一个世界,而你们在只有你们两的世界里,也好像是完全不会寂寞的样子。
“你只是不承认自己喜欢他。”

“你知道他为什么和孙轩宇没成吗?
“什么?孙轩宇那迟钝的家伙怎么可能发现李玟赫那是在追他?还拒绝?
“是李玟赫,他说,他突然发现了喜欢是什么样的。
“但那种感觉,好像只在你身上有。”



06
花吐的更多了。
说不清是不是因为染上了血,这几日吐出的白色风信子渐渐越来越红,直到变成了现在的鲜红色。
刘基贤看着一池子的红色花瓣,想自己是不是时间快到了。
刘基贤觉得自己是胆小鬼,他不敢承认自己喜欢李玟赫,不敢去告白,不敢往前一步,甚至连退后都不敢。
他连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敢细想,就只是道这样挺好的,李玟赫会跟他吵跟他闹,心情好也会跟他发个嗲,但总归是不会远离他的。
什么时候开始,李玟赫也抱着和自己一样的心情呢?

没够刘基贤细想,浴室的门突然被人撞开,然后李玟赫慌张的神情出现在他的眼前。
没给刘基贤反应的时间,李玟赫看到了洗手池里到处都是鲜红色风信子,眼泪突然断了线。

他说:“我…我听元虎哥说你生病了…”
他说:“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发现的…你嗓子难受了那么久…我还喂你吃感冒药…对不起…”
他说:“你告诉我是谁,基贤。”
他说:“基贤啊,拜托你告诉我吧…是谁…我去找他,你会好的…”
他说:“基贤你不会有事的,你答应我…”
他说:“刘基贤,到底是谁!”

刘基贤看着李玟赫在眼前边哭边语无伦次地说着,叹了口气,伸手想抹掉李玟赫止不住的眼泪,然后倾身吻了上去。
李玟赫的抽噎被这一举动吓断了,然后很快伸手反勾住了刘基贤的脖子。
就在李玟赫打算不管一切先好好体会这个吻的时候,刘基贤突然把脑袋移开了。他盯着李玟赫看了一阵,有些不自在的说:“草,一嘴鼻涕味儿。”
李玟赫几分钟里经历了惊慌害怕惊讶兴奋,最终成功被这句话惹恼了,揪着刘基贤头发毛说:“你大爷,刘基贤,今天你就是含着鼻涕也要亲到你哥我高兴为止!”
然后不管不顾的又啃了上去。
(93的初吻…是鼻涕味的…dbq)



07
白色风信子花语 — 不敢表露的爱
红色风信子花语 — 你的爱充满我心中





车🚗在评论…我看看怎么放链接orz

评论(17)

热度(2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